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疲憊

其實沒有什麼好累的,只是心覺得很累,放了颱風假卻也開心不起來;一想到外頭還有多少人逼不得已必須在這種戰亂般的天氣中奔波,即使素昧平生仍感到心疼。

今天起床發現喉嚨腫起來了,我想我這輩子可能注定和扁朓腺過不去,外頭風雨還是好大,等晚上確定醫院有開再去看醫生吧,不然只有明天麻煩蠑螈帶我去看了,他好可憐噢,三十歲的男人了還必須擔任我的保母兼司機。

還是好想去上班,弄不清楚自己的心態,是真的喜愛這份工作和充實的生活,還是貪戀能多看想見的人一眼。也許就是因為這種不明的思緒,所以前輩才會在我說我恨透了颱風時回我那句:「怎麼說呢?」吧?他有他預期的答案,但即使直率如我,也沒辦法回答連自己都弄不清楚答案的問題啊。

還是把握這個時間好好休息和看書吧,一切都必須要在考上證照後才會真正開始,我是認真的想要前輩帶我去海邊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